婚后生活实录Ⅱ 3

 

*育儿番外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粉红色的围栏里,Axy和Aci捡着玩具爬来爬去,程潇坐在里面看着他们,用玩具逗逗他们或是拍几张照,黄明昊被拉去小黑屋备采.

 

 

“爸爸一会就回来了哦.”Aci在程潇的怀里靠着,背后的摄像记录下了Aci的打瞌睡瞬间,头一点一点的,眼睛闭的还犹犹豫豫.

 

亏了Aci抓的紧,程潇单手抱着Aci的后背,另一只手专心玩手机.

 

 

“黄明昊!老公!昊哥!Justin!小贾…”可能是太无聊了吧,程潇躺在垫子上,Aci蜷成一团缩在程潇肚子上,总结了各种对黄明昊的称呼来打发时间.“哎,无聊啊.”

 

 

 

“我回来啦!”

 

黄明昊跨进里面就抱起Axy,“想我了吗?”Axy的大眼睛闪溜溜地盯着他.

 

“没有.”等来的是程潇的回答.

 

 

“嘿!你这个人,我刚刚在里面都听见了诶.”

 

“噢,听见了咋样.”

 

“说明你想我了呀!”

 

“没有,我无聊说的.”

 

“切,嘴硬.”

 

“那你做饭去吧,我们明天上午约了去拍写真.”

 

“好啊,过来帮我打下手.”

 

“奥.”程潇把Aci抱回婴儿床里,留下Axy一人在游戏栏里玩,精力旺盛.

 

 

 

 

“吃什么呢昊哥,冰箱里有番茄,土豆…”

 

“番茄炒蛋和土豆丝吧,冰箱侧面有辅食的果泥,你拿出来热一下.”

 

程潇把孩子吃的放在热水里烫着了,“剩下的交给你了,我去买水果哈.”

 

 

 

 

[小黑屋]

 

 

Q:家里主要的负责做饭的是Justin是吗?

 

程潇:“对,他很厉害嘛,我就打打下手就够了.”

 

Q:孩子大概是谁带的多?

 

程潇:“看工作吧,我们尽量自己带,除非撞在一起了会让妈妈过来北京.”

 

Q:关于写真给大家预告一下吧

 

程潇:“两个宝贝的照片居多,我和昊哥大概会参与几张,这个是不会当作贩卖的.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黄明昊,过来接我一下!”程潇提着大包小裹开了门,“来了来了,你怎么卖这么多.”黄明昊结果程潇手中的东西拎到厨房.

 

“水果还有零食.”

 

“你不为回归管理身材了吗?”

 

“没事还有半个月,我完全没问题!”

 

 

 

程潇穿上拖鞋走到厨房,“黄明昊你做饭真的是一级棒噢.”

 

“那是.”

 

程潇坐上餐桌前的椅子,精神显得有些不打采,“你说,我韩国那边回归了之后,孩子怎么办啊?你过一阵还得去录综艺呢.”

 

“没事啊,我可以带着他们,或者你要是不放心就让妈妈过来.”

 

“我不想折腾长辈了,北京这边他们也不习惯.”

 

“那我带着他们,你能放心吗?”

 

“你在哪录?”

 

“我在北京录.”

 

“麻烦你了爸爸.”

 

 

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,Axy躺在游戏垫上睡着了,一点声音没有,程潇过去给手机充电才发现这个娃的存在.都以为她会把手机扔到沙发上把孩子抱起来,结果却悄悄跨进里面和宝宝趴伏着的姿势一样拍了照片.

 

在厨房看着的黄明昊笑了,很幸福的笑.程潇轻轻地抱起Axy,放在婴儿床上,拉上了窗帘和门.

 

 

 

“我来啦我来啦.”

 

“来吧,吃饭.”

 

“厨艺见长啊,看起来好好吃.”

 

“多吃呗.”

 

“你得珍惜给我做饭的时间了,我马上要减肥了.”

 

“行,我监督.”

 

“一会儿下去陪我溜达吧,把他俩也带下去.”

 

“没问题.”

 

 

 

 

程潇帮Justin收拾碗筷准备洗碗,“你转过来一下.”黄明昊视线扫过程潇的时候看到了她嘴角的汤渍,“干嘛?”

 

“唔”黄明昊的手拿着纸巾碰上程潇得嘴角时,程潇吓得躲了一下,“你看看你吃的吧.”说完便偷亲了一下程潇的脸颊.

 

 

“哼!”程潇假装生气,“呦,这么小气啦?”

 

“我没有!就…就亲脸吗?”

 

 

黄明昊愣了一下,搂上程潇的腰.

 

“你干嘛,小心点,我手上有水呢.”

 

“一会儿擦,你不是不满足吗?”

 

“我我我?哪有…”程潇的语气渐渐弱了下来,自己这个嘴真的不受控制.

 

 

只见黄明昊越靠越近,直至贴上她的唇,是温柔的进攻,留给她足够的喘息的时间,程潇放松的身体随着黄明昊的移动靠在了洗碗池台上.

 

“录着哪,”程潇小声的嘟囔了一句.

 

“哦.”

 

“哈?”程潇一脸疑惑.

 

 

 

字幕:少儿不宜

 

 

 

画面一转,程潇在婴儿房已经开始给Aci换衣服了,而黄明昊负责的是Axy.

 

“咱俩比赛吧!看谁穿得快!”

 

“姐,这是孩子,不是玩偶.”

 

“额,打扰了打扰了.”

 

 

字幕:父母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

 

 

下到楼下,程潇给黄明昊拉开门,黄明昊推着婴儿车走了下去.

 

“我想玩滑板了黄明昊.”

 

“我照顾俩就够了,第三个你想累死我?”

 

“我没事,放心放心.”

 

“真的想玩?”

 

“嗯嗯嗯!”程潇疯狂点头表示赞同.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73)

© 灵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